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义诊来啦】肇庆医专附属医院开展社区义诊暨骨关节炎筛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2   访问次数:

义诊来啦


秋冬之交,关节疼痛容易趁虚而入。肇庆医专附属医院康复科心系您的健康,届时我院义诊专家将为市民讲解骨关节炎的发生机制、临床症状、治疗及预防等相关知识。


骨关节炎(OA)为一种退行性病变,多见于中老年人,女性多于男性,系由于增龄、肥胖、劳损、创伤、关节先天性异常、关节畸形等诸多因素引起的关节软骨退化损伤、关节边缘和软骨下骨反应性增生,又称骨关节病、退行性关节炎、老年性关节炎、肥大性关节炎等。临床表现为缓慢发展的关节疼痛、压痛、僵硬、关节肿胀、活动受限和关节畸形等。

活动期间将会免费为骨关节炎的市民进行推拿治疗,免费测量血压、体温。

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前来免费咨询和治疗。

义诊时间:

11月26日(周日)上午9:00-11:30;


地点:

芙蓉公园门口(芙蓉路与康乐北一街交界处)


康复科咨询电话:

0758-2866062

0758-2866060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