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学十九大精神,缅怀先烈历程,做新时代先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7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24日,肇庆医专附属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鼎湖区沙浦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以“学十九大精神,缅怀先烈历程,做新时代先锋”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在阳光照耀的沙浦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附院党支部书记何启雄带领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以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前庄严宣誓,一个个铿锵有力的声音,是不忘初心的真实回响。

 

    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表示在今后不同的岗位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把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在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医院的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