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精准检查,一步到“胃”----我院开展电子胃镜项目

来源:    作者: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02-22   访问次数:

    我院目前引进了OLYMPUS电子胃镜一台,OLYMPUS电子胃镜是国际上先进的胃镜品牌,具有操作方便、痛苦小、图像清晰等特点。电子胃镜可直接观察食管、胃、十二指肠粘膜病变,是发现上消化道病变最好的办法,尤其对于早期的癌症可以早诊断、早治疗,改善患者预后、减轻患者家庭的经济负担。


    有需要的患者可以到门诊四楼胃镜室或者住院部四楼内科进行预约。


   咨询电话:2866023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