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解放思想 实干兴院 砥砺前行 ——肇庆医专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02-22   访问次数:

 

27日,附院在学校综合大楼14楼学术会议厅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肇庆医专李力强校长、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副校长、院领导班子出席大会,全院干部、职工代表约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附院党支部书记何启雄副院长主持,刘永棠院长作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李力强校长作重要讲话。

  2017年工作报告中,刘院长回顾了附属医院在2017年所开展的工作,实事求是地总结医院在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改进医疗护理质量、着力改善医疗服务、深入推进综合医改、协调推进项目建设、拓展新科室新技术新项目、全力以赴后勤保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明确指出目前存在的不足。在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时,刘院长提出新一年工作设想及措施,认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院要凝心聚力、主动担当,以党建工作为指引,开展优质服务年为主线推动医院的新发展。

李力强校长在作重要讲话时,表示2017年是附院扎实稳步发展的一年,在附院领导班子和职工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尤其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综合实力的提高等方面都有突出的成就,并客观分析附院在当前医疗行业的竞争中的专科优势与不足,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持解放思想,实干兴院;二是突出特色专科发展方针;三是精诚仁爱,提高医疗服务与质量水平;四是统筹兼顾,服务教学,医疗教学两不误;五是不断学习,提高素质;六是从严治党,管党治党,坚持加强医院党建工作,确保医院稳步改革发展。最后,希望新的一年,附院在学校和医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勇挑重担,以归零心态砥砺前行,以专业的技术、良好的医疗、舒心的服务,让群众满意、让患者放心,为服务人民健康而不懈努力。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