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专附院一周图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5   访问次数:

2月28日,学校李力强校长到附院现场巡视工作,督促附院体检中心、口腔种植中心、老年病区等建设项目的进度,要求附院领导班子抓紧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制,以及口腔种植中心按期启动。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3月1日,我院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任职大会。附院本次调整选拔任用中层干部工作是在学校组织人事处的指导下,以《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为准绳,坚持党管干部、民主集中制的干部选拔原则,严格审核任职资格,整个工作流程严谨细致、依法依规,充分体现了民主、公开、公正、竞争、择优,把一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选拔到中层管理岗位上来。本次调整选拔任用中层干部30人,其中新提拔任用12人。

为了保持和促进医院各项管理工作有序、平稳、高效进行,切实做好我院中层干部离任与接任之间的工作交接,规范和强化工作交接程序,根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安排,临床科室新一届中层干部在分管院领导的带领下,做好岗位交接工作。3月2日,党支书记何启雄副院长带领人事科负责人分别参加了预防保健科、体检中心、门诊部、急诊科、内科的科室正副主任、护士长的交接工作。做好工作交接是实现各部门档案完整、资产完备的重要保证,更是落实干部工作责任制、更好更快地做好下一步工作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及有关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交接。

说明: IMG_256

内科护士长交接工作

说明: IMG_256

门诊部、急诊科护士长交接工作

说明: IMG_256

预防保健科、体检中心科主任交接工作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