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专附院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任职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5   访问次数:

按照附院中层干部换届聘任工作安排,3月1日下午,附院党政领导班子在住院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一届中层干部任职大会,学校副校长张明同志,附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附院中层干部、职工代表60多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支副书记何曙光副院长主持。


      党支副书记何曙光副院长宣读了附院新一届中层干部任职文件。本次调整选拔任用中层干部30人,其中新提拔任用12人。

院长刘永棠在讲话中指出,附院本次调整选拔任用中层干部工作是在学校组织人事处的指导下,以《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为准绳,坚持党管干部、民主集中制的干部选拔原则,严格审核任职资格,整个工作流程严谨细致、依法依规,充分体现了民主、公开、公正、竞争、择优,把一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选拔到中层管理岗位上来。刘院长对新任职中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尽快进入角色,履行职责;二是解放思想,实干兴院,以身作则,做出表率,认真工作,发展意愿;三是优质服务。今后在学校的带领下,附院新一届中层干部要明确医院的工作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共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张明副校长代表学校肯定了附院中层干部换届聘任的工作,对附院新一届中层干部表示祝贺以及提出五点任职要求:一是要有荣誉感,这是学校、附院、群众对干部能力的肯定;二是要有责任感,做好科室带头人;三是要有与学校共同发展奋斗的理想信念;四是要重视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五是要注重质量,提升工作效能。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昂扬奋发的工作状态,为学校和附院的腾飞贡献更多的力量。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