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技术】祝贺我院与解放军广州总医院成立“痛风联盟暨风湿骨痛诊疗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30   访问次数:

8月29日上午,肇庆医专附属医院和解放军广州总医院联合成立“痛风防治联盟”和“风湿骨痛诊疗基地”并引进微创针刀镜、经筋针等新技术,采用现代医学和传统医学相结合的方法帮助我们去解决经常困扰大家的痛风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退化性关节炎、骨质增生、肩周炎等各种风湿骨痛。

undefined

(解放军广州总医院与我院共同为基地揭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专家,他们分别是解放军广州总医院对外医疗联络部陈苒主任、中医院韦嵩院长、对外医疗联络部吴勇副主任、中医院陈志煌院长助理、肇庆医专附属医院刘永棠院长、何启雄书记、温鸿源副院长和各职能科室、临床科室的主任、科长和护士长。  

undefined

(上图为解放军广州总医院韦嵩院长致词

undefined

解放军广州总医院在痛风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退化性关节炎、骨质增生、肩周炎等各种风湿骨痛的诊治有大量的临床经验,形成了一套完善成熟的理论体系及技术方法,从急性期的处置到缓解期的防治都有一些独特的方法。              


undefined


undefined

(解放军广州总医院韦嵩院长用微创针刀镜为患者手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痛风的发生率逐年增加,已悄然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新杀手,痛风从发生到发展跨越几十年的急慢性病程交替。慢性痛风性关节炎出现持续关节肿痛、畸形、功能障碍,痛风石遍布全身,最终丧失劳动能力。

解放军广州总医院韦嵩院长接受本地电视台民生007的采访)

undefined

(我院温鸿源副院长接受本地电视台民生007的采访)

我院微创针刀镜技术在微创、可视条件下,完成关节内松解组织粘连,灌洗关节腔,具有创口微细、损伤轻微、术后恢复迅速等优点。相比较传统的关节镜,针刀镜在局麻下就可进行手术,创口更微小,操作时间更短,治疗的风险和术后的并发症更低,安全可靠、疗效明显。

undefined

     肇庆医专附属医院此次引进这些专家团队和新技术,希望能帮助到各位风湿骨痛和痛风的患者们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