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健康宣教进社区,温情服务暖人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6   访问次数:


为切实满足广大群众健康需求,充分发挥医疗资源的优势,9月5日,我院口腔科联合端州区伴月、波海社区居委会,在社区为居民普及口腔卫生知识,努力提升市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我院是肇庆地区规模最大的公立专科医院---肇庆市口腔医院,是肇庆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是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口腔专科联盟单位,是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对口支援医院。承担肇庆地区口腔疾病普查、预防和宣教工作。

经过宣教和交流,社区居民们不但获得了正确的口腔知识,同时还了解了口腔保健的相关知识,解决了口腔治疗和日常护理上的疑问,希望这类宣教活动能经常走进社区,使居民能掌握更多的健康保健知识。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