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疗援疆】肇庆医专附属医院举行欢送援疆医师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访问次数:

  按照市卫健局对我市承担新疆第三师图木舒克市49团医院柔性对口支援的工作部署, 2019年9月15日至2020年1月20日期间,肇庆医专附属医院选派口腔科医师谢锡尧同志参与我市第九批柔性援疆医疗队,赴新疆开展医疗支援服务。

9月9日下午,医院为即将远赴新疆的谢医师举行了简单的欢送座谈会。医院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刘永棠院长在欢送座谈会上表示,这是本院第一次派出的援疆医师,首先对谢锡尧医师积极响应号召报名,主动接受组织挑选,志愿到艰苦地方工作,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对口支援新疆医疗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希望谢医师牢记援疆使命,服从团队指挥,充分发挥口腔技术专长,扎实做好医疗工作,以实际行为造福新疆当地百姓,展示出医专附属医院人的优良道德风范和过硬的医疗技术,在新岗位上作出新奉献。

同时希望谢锡尧医师在援疆工作中 服从团队指挥,团结共事, 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尊重当地各民族的文化和风俗习惯,注意安全,顾全大局,出色完成医疗援疆的光荣任务。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