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生入学体检】体检中心顺利完成医专新生体检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访问次数:

金秋九月

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

院健康体检中心负责肇庆医高专鼎湖校区大专新生的入学体检工作

为确保新生体检工作顺利完成,学校及附院领导高度重视,附院体检中心与学校各部门紧密对接,精心组织、充分准备,针对此项工作制定了工作方案,进行了人员分工,强化落实了责任,为入学新生的身体健康把好第一关。


学校、附院领导关注每一项工作的落实

李力强校长到新生体检现场检查工作情况



张明副校长了解新生体检的安全保障工作情况


13E48

李庆奇副校长(左一)了解学生体检的应急救护工作情况


1A430

附院刘永棠院长、何启雄书记巡查各新生体检医疗点的工作秩序


同学们在体检过程中遵规守纪、礼貌谦让,体检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体检,详细记录了体检结果。


通过开展学生健康体检,了解学生的健康状况,对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预防学生常见病的发生,保障在校期间的健康成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医护人员和学生的密切配合下,体检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经过两天的连续奋战,肇庆医专2019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