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 肇庆医专附院党支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4   访问次数:

  根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深化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的理解,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壮阔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23日下午,附属医院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到肇庆市图书馆一楼中庭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

档案馆展区分为“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五个部分,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为主线,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

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篇篇翔实的资料、一幕幕感人的故事,呈现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回顾了我党98年来带领全国人民矢志不渝、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的革命历史。

    通过学习活动,大家深有感触,通过对革命历史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牢记共产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强化爱国意识,今后将把爱国思想转化为实际行动,投身工作之中,传承和践行红色革命精神。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