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口腔综合治疗有特色,群众就诊治牙更快捷 | 肇庆市口腔医院口腔综合科正式开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4   访问次数:

  为了顺应群众的就医需求,依照口腔医学的特点,10月18日上午,肇庆市口腔医院口腔综合治疗科正式开业,医院领导班子,科主任及以及医护人员参加了简单而热烈的开业仪式。

综合治疗科设在门诊部二楼,内设综合治疗牙椅10张。综合治疗的特色是治疗口腔临床常见病,侧重于为患者进行全面检查,制定治疗计划和并提供序列治疗,包括口腔颌面外科(牙拔除术、牙槽外科简单手术)、牙周(口腔卫生宣教、牙周基础治疗、牙周冠延长术等)、牙体牙髓(龋齿充填、根管治疗术、前牙美学树脂修复、牙齿漂白等)和口腔修复(固定义齿修复和活动义齿修复)。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肇庆市口腔医院)是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临床教学基地,是肇庆地区规模最大的口腔专科医院,承担肇庆地区口腔疾病普查、预防和宣教工作,与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建立口腔专科联盟。2014年获肇庆市临床医学特色专科,2016年获肇庆市临床医学重点专科。   

专业的口腔医疗团队为您服务

肇庆市口腔医院设立有五个诊疗区,综合治疗牙椅共60张,拥有一支临床经验丰富的医护技术人才队伍50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硕士7人,中级称职12人。设有口腔种植中心、口腔内科、口腔修复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正畸科、牙周病科、儿童牙科、口腔特诊室、口腔急诊科、口腔义齿制作室、洁牙中心等11个专业科室,开展诊疗项目包括种植牙、牙体牙髓病、牙齿修复、牙列错牙合畸形矫治、牙周病、儿童牙病、拔牙及各种口腔颌面部手术等。

口腔 设备齐全,配备口腔三维CBCT影像系统、种植机、多个种植系统(瑞士Straumann种植系统、美国Zimmer种植系统、韩国OSSTEM种植系统等)、口腔全景X光机、热牙胶充填系统、牙科显微镜、根管测量仪、种植体稳定性测量仪、高频牙龈电凝刀、计算机控制局部麻醉系统、超声骨刀等国内外先进口腔专业诊疗设备。


先进的设备、过硬的医疗队伍,创新经营理念,推出特色服务,高品质、全方位关注百姓口腔健康,以更专业的口腔技术水平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让患者感到温馨、贴心和放心。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