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我院签约成为广东省基层医药学会首批颈肩腰腿痛防治中心(基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访问次数:

  广东省基层医药学会珠三角颈肩腰腿痛防治专委会第一届常委会暨成立大会于2019年11月16-17日在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医院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

  全省共119家医疗机构的骨科、康复科、疼痛科、中医科、麻醉及相关专业人员积极参与,约三百人参加本次会议。

   

  学会聘请了医院学科建设、骨科、疼痛科、康复科、运动康复多学科的省级专家作为专委会的顾问,此次会议邀请了省内疼痛科、康复科、骨科及运动医学各领域专家教授进行经验分享,讲座内容丰富、新颖、信息量大,实用性强,学术交流气氛浓厚,对临床工作有较大的指导作用和较强的实用性。

       

  会后进行了颈肩腰腿痛防治中心和基地签约仪式及授牌仪式。我院是第一所挂牌颈肩腰腿痛防治基地单位,今后我院将联合防治中心各单位,为广大老百姓各类疼痛、康复科常见疾病的诊疗提供更先进、全面的技术支持。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