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专业护士上门,为您提供规范化居家护理服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9   访问次数:

   我院住院部四楼脑病康复.内科本着“以病人为中心”的初心, 进一步完善了整体护理的内涵,缩短了护患之间的时间、空间距离,普及了医疗知识、提高患者出院后的生活质量、节省了社会和家庭人力资源。

 

  延续护理服务,充分体现病人至上的优质护理理念,为患者提供全面、全程、专业、人性化的护理服务。


  急患者所急,解患者难题,这是白衣天使的使命。我科将坚持以患者需求为出发点,提升服务质量,把优质护理服务送到患者最需要的地方。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