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严防死守,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7   访问次数:

鉴于近期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复,防控形势严峻,国家、省、市卫生健康部门接连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8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永棠院长首先明确了本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院职工清醒认识目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形势以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预检分诊、发热诊室、PCR实验室及住院病区等重点部门,要严防院内感染的发生。

何启雄书记传达了7月31日国家卫健委和8月1日市卫健局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上级部门近期下发的疫情防控有关文件,通报了国内发生的院内感染事件所暴露出来的问题,指出加强院内人员流动管理和落实首诊负责制是目前最为重要的任务。

为彻底排查目前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会上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针对存在问题逐一作了工作部署。最后,刘永棠院长作了会议总结,要求各科负责人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职工,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医院将加强督导检查,严防死守,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