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邢晓辉同志莅临附属医院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2   访问次数:

    12月12日上午,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邢晓辉同志在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超同志陪同下莅临附属医院开展调研,附属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邢书记首先参观了急诊科、门诊部、口腔中心、住院部、停车场等场所,了解医院整体情况及群众就医环境,随后与医院领导班子、职能科室负责人座谈。

 

 

    座谈会上,刘永棠院长向邢晓辉书记汇报了附属医院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目前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发展目标,以及落实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和市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情况。邢书记听取汇报后,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邢晓辉书记充分肯定了附属医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明确要求。邢书记希望医院围绕“质量、规模、结构、效益”四要素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锚定发展目标,创新发展思路,做大做强特色专科,发挥好高校附属医院应有作用,更好服务地方医疗工作和学校教学工作。

    附属医院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认真研究和落实邢晓辉书记提出的具体要求,做好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