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行风   >   正文

【喜迎七一】我院开展“初心讲坛”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访问次数:

6月11日,我院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初心讲坛”讲党课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启雄主持,陈志超副校长、全体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根据省、市关于开展讲党课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党委制定了《2020年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初心讲坛”讲党课活动方案》,附属医院迅速组织实施,邀请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超同志为附院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陈志超副校长讲授党课

陈志超副校长以《在抗疫斗争中体现中国的制度自信和大国担当》为主题,通过讲述我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的具体做法,用生动的例子、详实的数据,展现了在中华民族危难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核心的党中央迅速作出部署,举全国之力,打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从疫情发生到有效控制,仅仅用了3个月的时间,充分体现了中国的制度自信和大国担当。陈志超副校长希望附属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好。

▲何启雄书记总结发言

何启雄书记总结发言时指出,这是一堂十分有意义的党课,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要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切实为医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