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行风   >   正文

【医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致敬最美天使!医专附院举办系列活动纪念护士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4   访问次数:

在草木繁盛、花儿娇艳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护士节。经过全球COVID-19大流行,护士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示护理在人民卫生健康守护中的重要作用。国际护士会宣布2021年护士节的主题为“护士:引领之声,未来健康照护愿景”,充分反映了护士在卫生系统中的影响力。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务院《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的精神,深入阐释护理工作使命,不断深化护理工作职责,大力弘扬无私奉献、忠贞职守的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丰富广大护理工作者的责任感与自豪感,我院开展了以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举办一场别样的“比武”

5月12日下午,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开展“精掌感控 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之院感知识竞赛”暨表彰大会;院长刘永棠代表全院职工向在护理岗位上无私奉献的全员护士们致予节日的问候,他高度赞扬了护士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表现出的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不但完成医院的基础工作,还对院外的各项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等任务交出色的答卷。希望全体护理人员继续以优质标准完成本职工作,不断吸收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提高与患者的沟通技巧,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再接再厉,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刘院长致辞


▲竞赛现场


▲市护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医院护理先进集体、先进管理者和先进个人


▲附院感控知识竞赛一等奖


▲附院感控知识竞赛二等奖


▲附院感控知识竞赛三等奖


▲附院感控知识竞赛优秀奖


▲优秀护理带教老师

院领导开展慰问活动

5月12日上午,我院刘永棠院长、何曙光副院长、温鸿源副院长等院班子和各职能部门主任慰问诚诚恳恳工作在一线的护理人员,并向她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护理部


▲急诊科、儿科


▲口腔诊疗中心


▲脑病康复.内科


▲老年病科


▲康复医学科


▲老年医学科三区


▲外科


▲眼科


▲门诊部


▲麻醉手术室


▲体检中心


▲消毒供应室

健康是幸福的前提,健康是长寿的秘密,健康是开心的贺礼,健康是平安的希冀。512国际护士节,愿你穿着白衣天使的衣帽,和健康握手,祝您在自己的节日里,身边围绕着满满的祝福!护理姐妹们,护士节快乐!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