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行风   >   正文

附属医院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1   访问次数:

1125日下午,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党支部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超同志到场指导。

何启雄书记首先传达了1118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深入学习进行了部署。随后,支部委员陈容同志原文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最后,陈志超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

陈志超副校长在发言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全会是在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指导附属医院的发展。全院干部职工要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开拓工作新局面,努力实现年初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