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名医风采   >   正文

肇庆医专附属医院眼科中心简介

来源:    作者: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5-07-29   访问次数:

image 

我院眼科中心2014年获肇庆市重点专科称号,一直是本院发展的重点专科,是独具诊专业人才团队精神、管理和优质服务患者的特色专科,深得广东省眼科界学术权威的专家技术支持,是香港国际慈善组织眼病救助定点扶持专科。

眼科分为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眼眶病及眼整形四个专业学组,对眼科疑难重症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开展的项目有:白内障超声乳化摘除术、白内障囊外摘除术、青光眼小梁切除术、青光眼白内障联合手术、(复杂)视网膜脱离修复术、眼肿瘤摘除+眼部重建术、斜视矫正术、上睑下垂矫正术、泪囊鼻腔吻合及激光泪道成形术、翼状胬肉切除+羊膜移植术、视网膜激光光凝术、医学验光配镜等。拥有日本NIDEK超声乳化仪、澳大利亚视强眼科手术显微镜、日本NIDEK眼底荧光造影系统、日本NIDEK眼底激光、波前象差仪、角膜地形图、非接触气动眼压、自动视野计、自动验光仪、日本NIDEK综合验光仪等国际尖端眼科诊疗设备。无论是在专业人才引起、专业技术提高、专业设备投入、还是在医疗服务上,我院眼科中心坚持贯彻“专业的,才是最好的”科室发展理念。眼科开展系列服务,如:电话咨询、术后回访、网上答疑、患者满意度调查、VIP服务等,通过医患互动交流、使医护人员能够更好的为病人服务。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