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名医风采   >   正文

脑病康复.内科

来源:    作者: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5-01-18   访问次数: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脑病康复.内科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学科。科室配有医护人员二十余人,其中主任医师2人,副主任医师2人,开放床位50张,其中有重症监护病床7张,拥有呼吸机、除颤仪、心电监护仪、电动排痰仪、各种智能康复训练设备、纤维支气管镜、电子胃镜等医疗设备。

科室以脑病康复治疗为特色,兼有治疗各种内科常见病、多发病、急危重病的功能。

脑病康复.内科全体人员以治病救人为己任,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病人,以一流的医疗技术服务于病人。


科室业务范围:

1.脑卒中康复、脑部疾病手术康复、重症神经康复

2.头晕/眩晕诊治,脑血管疾病诊治

3.老年慢性疾病的诊治与康复

4.各种内科常见病、多发病、急危重疾病诊治

5.临终关怀、医养结合病房


专家简介: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