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医指南   >   正文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健康证办理流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6   访问次数:


作为专业的健康管理机构,主要提供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健康教育、病情监测等服务,旨在帮助人们及时了解自身健康情况,预防和诊断疾病,维持生活品质和身体健康水平。
体检中心具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和一流的医疗设备,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和个性化的健康体检方案。在健康管理体检中心,客户可以通过体检了解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及时发现潜在的健康问题,并且得到专业的建议和指导。








地址:肇庆市正西路93号住院部一楼

咨询电话:0758-2806388


广东省食品公共场所健康证办理

健康证:是指预防性健康检查证明,证明受检者具备做从业规定的健康素质。《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法规规定,从事食品生产经营、公共场所服务等五大行业的从业人员,必须办理健康证,健康证有效期为一年。        

   
健康证适用人员:①从事食品生产经营;②公共场所服务;③化妆品、一次性医疗卫生用品等专业生产;④有毒、有害、放射性作业;⑤幼托机构保育。          

我院体检中心竭诚为您提供导检、方便、快捷的体检服务,主要体检业务范围包括以下项目:

1、婚检;

2、普通入职体检;

3、学生入学体检;

4、幼儿入托体检;

5、公司、单位团体体检;

6、个人个性化健康体检;

7、广东省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需要携带身份证);

8、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健康证(需要携带身份证);

9、机动车驾驶人员体检(需要携带身份证);

10、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体检(新入职或调动的公务员及事业单位人员,需要携带身份证和一张大一寸彩色免冠相片);

11、船员体检(体检分内河船员和远洋船员,需要自带体检表,体检表需贴一张彩色免冠相片);

12、建筑工人(体检表格由体检者提供,体检表需贴一张彩色免冠相片);

13、特殊工种体检(包括电工、焊工等,体检表由体检者提供,体检表是由肇庆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印制的,体检表需贴一张彩色免冠相片);

14、医生、护士注册体检(体检表由体检者提供,或由各医院医务科、护理部提供,也可网上下载,体检表需要贴一张彩色免冠相片)。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