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试用学校微信企业号的通知

来源:    作者:sword   发布时间:2016-10-27   访问次数:

    为提高沟通效率和推进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学校准备试用 “企业号”,试用阶段先邀请学校所有中层干部使用,后一阶段再向学校所有教职工开放,请学校所有中层干部关注该“企业号”。

    本企业号目前仅开放给内部教职工使用,同时为确保信息安全,本企业号不能直接扫描关注,需提前将教职工信息录入系统方能关注成功。如果学校的中层干部无法关注,请联系教育技术中心,如果企业号通讯录中的通讯信息有误或有改变,请进入企业号 “教职工自助服务”、“信息服务”、“个人通讯信息提交”提交或更正个人信息或联系教育技术中心修改。

    企业号主要是通过移动方式建立学校和教职工间更加紧密的联系,并为探索智慧校园建设和移动办公提供一种了新的模式。目前第一阶段开通了教职工通信录、会议通知、企业号会话(成员间不用加微信好友也可正常对话)、教育技术中心部分服务、后勤报修系统等服务,在今后的智慧校园建设中,教育技术中心将和各业务部门一起,将学校企业号的应用推向深入,包括校园资讯、校园生活、办事大厅等应用群将逐步推出,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沟通的虚拟空间。

使用方法:先登陆微信,然后按右上角“+”号,然后“扫一扫”即可关注。

qyh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