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所属事业单位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公开招聘2023年高校毕业生面试资格审核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30   访问次数: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所属事业单位肇庆

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公开招聘

2023年高校毕业生面试资格审核

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所属事业单位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公开招聘2023年高校毕业生的公告》要求,现就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所属事业单位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公开招聘2023年高校毕业生拟入围面试考生资格审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核

  (一)资格审核对象

  在笔试合格应聘人员中,根据岗位招聘人数按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审核对象,未达到比例的按笔试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资格审核对象。具体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核时间

  面试资格审核定于2024年1月31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递补人员资格审核时间定于2024年21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请各位进入资格审核的考生按要求到资格审核地点参加资格审核,同时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个别考生因原报考时填写的手机号码不能使用的,请主动与资格审核单位联系。因考生原因导致影响资格审核的,由考生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三)资格审核地点及联系方式

  详见附件2。

  (四)资格审核需提交材料

  1.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登录“肇庆市事业单位报考系统”下载,用A4纸正反面打印)。

  2.笔试准考证。

  3.考生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4.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及学位证书。

  5.凡报考时经系统审核符合《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粤人发〔2007〕141号)加分条件的广东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提供我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此证书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原件;

  6.2023年毕业的定向生、委培生还须提供由定向或委培单位出具同意报考且加盖所在院校公章的书面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7.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原件,考生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原件。

  8.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无专业代码),并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的考生,其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考生须提供毕业证书(已毕业的)、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以上材料如由国(境)外机构出具,还须提供有资质的翻译机构出具的中文翻译件。

  9.港澳居民需提供: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或澳门永久性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地区《无犯罪纪(记)录》(也可在考察环节提供)。

  10.岗位要求“相关工作经历”的,须提供单位出具的从事招聘岗位相关工作证明,并提供该段工作经历的劳动合同或工资证明、社保证明等其他足以证明具备工作经历的佐证材料。

  11.岗位要求“职称等级”“专业技术职业资格”的,须提供岗位所要求的职称等级证书原件,或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明原件。

  12.报考岗位条件所需的其他材料。

  上述材料须于面试资格审核时一并提交现场审核。属证件材料的,考生须提供原件及1份复印件,审核后留存复印件退回原件;属证明材料的,均须提供原件,不予退回。

  二、注意事项

  拟入围面试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带齐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对提供虚假材料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资格审查合格的,方能列为面试对象,参加面试。如出现资格审查不合格或不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取消面试资格,可从报考相同岗位且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审查对象。请未进入资格审查但笔试成绩合格且排名靠前的考生准备好有关资格审查的材料,并注意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出现递补时能及时联系。无法联系或逾期未能提交资格审核材料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资格审核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考生应遵循诚信报考的原则,一旦发现考生存在不符合招聘公告及岗位资格条件的,或存在填写虚假信息、提供虚假材料等情形的,将按规定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其他事项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将于资格审查结束后公布,请各考生密切留意我单位网站的公告

件:1.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所属事业单位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公开招聘2023年高校毕业生面试资格审核人员名单.xlsx

    2.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所属事业单位面试资格审核地点及联系方式.xlsx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2024年1月30日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