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秋意浓,心依旧——肇庆医专附属医院下乡义诊送健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访问次数:


  丹桂飘香,层林尽染,在这个收获的季节,2019年10月12日,在何启雄书记的带领下,到高要蛟塘开展义诊咨询活动。参加义诊的有内科、外科、眼科、康复医学科、老年病科。

义诊现场,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了常见病、慢性病的诊疗,对疑难、复杂疾病的村民给予初步筛查、诊断,耐心解答前来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对其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饮食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

同时,还免费为群众进行血压的测量,并发放健康手册,宣传医疗知识,传授保健技能,免费发放药品。

   

▲何启雄书记为村民解答问题

   

为村民测量血压

▲外

▲康复医学科、老年病科


眼科

▲内

▲根据医生处方为村民开药

义诊现场

  心为铭践承诺,躬身力行送健康,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群众200余名,免费发放药品1000余元,免费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真正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把关怀与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