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专附院】社会捐赠物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31   访问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积极踊跃捐赠物资,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现将我院接收社会捐赠物资公示如下:


     疫情无情人有情,世间真情暖人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您们为我院伸出援手,奉献爱心,送来温暖。虽不在一线,却尽己所能,为防控疫情默默奉献。在此,特向支持与关爱我院抗疫工作的企业与个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