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护士节】院领导慰问护理工作者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4   访问次数: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精神,激励全体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院刘永棠院长、何启雄书记、各职能科主任一行到临床科室,向在一线岗位工作的护理人员送上鲜花和蛋糕,衷心感谢他们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无私奉献。

  院领导一行先来到急诊部及门诊部,赞扬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突出贡献

15EBA

▲李力强校长献花给护士代表


14189 17B3A

▲急诊科

  2020年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争打响,医院的急诊科、发热门诊成为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更是阻止“战火”蔓延的第一道防线。


156B7

1DC66

▲内科

随后来到内科,何惠仙护长作为代表接受了院领导对科内抗疫护士的亲切慰问,疫情期间,她们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不畏艰险,奋战在新冠疫情的抗疫中,深刻诠释了护理人员“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院领导分别慰问了口腔诊疗中心、老年病科、老年三区、康复医学科、外科、眼科、手术室、消毒供应室、预防保健科,感谢她们在岗位上默默付出,为医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12445

151CD

口腔诊疗中心

15999

13443

19EBF

老年病科


F747

E3B9

12017

老年三区


123D8

161E0

康复医学科


FCEC

128AB

15D8A

外科


F2EB

13742

眼科


12384

1193E

12870

▲麻醉手术科


1681A

▲消毒供应室


1749B

预防保健科


18FD5

休息日回来做志愿者的“肇庆市最美医护人员”王梅清


14E24

▲预检分诊的王婷

王梅清、王婷,从1月30日—3月27日支援高新区抗疫工作,50多天的坚守不回家,恪尽职守,赢得防疫的完满成功,为您们感到自豪和光荣。

     

undefined

▲两位护理部主任,您们辛苦了

  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亲切地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蛋糕送到护士的手中,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立足本岗,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护理服务,为推动我院护理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份份礼物
一句句亲切的问候
献给这个时代
最可敬
最美的人
向您们致敬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