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药品不良反应与医疗器械不良事件上报安全督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药品不良反应与医疗器械不良事件(以下简称:药械不良反应/事件)报告和监测管理工作,提高医疗质量和保障医疗安全,及时有效控制药械风险,8月27日下午,我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何启雄,药剂科负责人邓端童到各临床科室进行药械不良反应/事件安全督查工作。


  

  此次安全督查工作主要针对各临床科室医护人员在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的数量、质量和上报过程中遇到的疑问进行督查和解答。重点关注各临床科室在查房、用药等诊疗过程中要及时发现药械安全问题。若发现患者有任何不适,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并填写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的相应报告表,及时将情况上报。


  

  我院医护人员经过这次的安全督查工作,不仅提高了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的认知水平,而且进一步规范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的识别、搜集、整理和上报工作,全面提升药械安全监测水平,确保患者临床用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