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肇庆市口腔医院举办义诊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0   访问次数:

2021年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从小养成刷牙习惯 一生乐享健康生活”。

▲义诊活动现场


为提高群众口腔健康素养水平,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附属医院党支部9月18日上午在跃龙社区举办“全国爱牙日”义诊活动,为广大市民解答口腔方面的问题。


         

口腔诊疗中心陈朝兴副主任为群众检查牙齿,讲解口腔健康相关知识


           

正确的刷牙方式从娃娃抓起,医护工作人员利用牙齿模型给小朋友现场示范正确的刷牙方式



为群众诊疗的医护人员


我院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社区,将口腔健康义诊与知识送到老百姓家门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