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行风   >   正文

志愿者在行动,创文不停步——肇庆医专附属医院党员志愿者开展社区服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30   访问次数:

志愿者在行动,创文不停步

——肇庆医专附属医院党员志愿者开展社区服务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系列要求,624日上午,肇庆医专附属医院党员、团员志愿者16人,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对点社区,到鼎湖森林社区宣传普及肇庆市创文知识及义诊活动。

社区李志欢书记对我院的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欢迎并提供台椅等帮助。本次活动由附院党支部何启雄书记、何曙光副书记带队,志愿者们朝气蓬勃、充满着活力,大家穿着统一的肇庆市党员志愿者红马褂,立马按计划分五个小组组开展各项服务。第一小组在社区门口设置义诊服务点,为有需要的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及普及医疗健康预防知识;其他小组分头带队走进社区,挨家逐户地走访,上户问卷测评,向社区居民普及对我市创文情况的知晓度,并向他们宣传创文相关知识,宣传创文人人参与、共享文明成果。调查发现,许多居民说,最近深刻感受到了肇庆的变化:街道干净整洁了,破旧社区翻新了,便民公共设施也不断增加了,到处可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可见,文明之风已经吹遍了全肇庆,肇庆离文明城市之称号更进一步了。

   此次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义诊小组为30多位当地群众免费测量了血压和并派发健康小册子,创文宣传普及小组共走访了100多户人家,做了40多份有效调查报告。

通过志愿者们真情实意的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服务群众意识,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党员志愿者最应有的责任。

 

鼎湖万福社区李志欢书记(右二排1)与附院党员志愿者合影

 

 

为当地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和健康宣教

 

为社区居民宣教健康知识、普及创文知识

   

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做创文问卷调查

   

志愿者们创文知识上门问卷情况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