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行风   >   正文

重温红色记忆——医专附属医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1   访问次数:

      为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12月21日,肇庆医专附属医院党支部13余人赴广宁博物馆、“红色村”江美村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观看红色革命视频

 


▲认真聆听广宁博物馆工作人员讲解

 

革命英雄纪念碑合影留恋


       随后,大家又来到了具有着光荣革命历史和丰富的红色革命遗址(迹)的“红色”村——广宁县南街镇江美村,共同追忆往昔峥嵘岁月。

▲“红色”村——江美村

 

 

重温红色道路

 

        通过参观,共同追忆那段惊天动地的革命历史和激情燃烧的岁月,铭记革命先辈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丰功伟绩。不忘革命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开创未来,发扬革命传统,为新时代的强国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