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行风   >   正文

我院举办“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18日,附属医院举办了以 “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朗读者:读原著.说心得”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活动选拨出优秀选手代表附属医院参加学校举办的总决赛。

▲比赛现场

▲大赛司仪:梁飞雁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先朗读一段原著,然后谈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自己工作岗位讲述如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自己的本职工作。

▲参赛选手:陈容——读《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有感

陈容:“我们都那么忙,身兼数职,怎么安排时间学习呢?我个人是利用晨跑的30分钟,打开学习强国里的听原著,从《共产党宣言》到《实践论》《矛盾论》再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的人文素养,实实在在做事,踏踏实实工作,为附院的发展尽微薄之力!”

▲参赛选手:欧鉴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感

欧鉴泉:“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我校我院的教育、医疗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参赛选手:覃晓东——健康中国—新时代与青年医生之我见

▲参赛选手:陈都基——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有感

参赛选手:卢静文——读《习近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有感

卢静文:“永不自满的善于学习,与实际相结合,跟随时代发展的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

▲何启雄书记讲话

何启雄书记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认为参赛选手英姿飒爽,神采奕奕,以自信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比赛。参赛选手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生动地诠释着自己的初心、使命和担当。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各个奖项都名花有主。一等奖:卢静文;二等奖:陈容、欧鉴泉;三等奖:覃晓东、陈都基。

▲三等奖:覃晓东、陈都基

▲二等奖:陈容、欧鉴泉

▲一等奖:卢静文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