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名医风采   >   正文

超声科

来源:    作者: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5-06-25   访问次数:

超声科简介


健康咨询电话:0758-2866039

地址:正西路93号 住院部二楼


开展的检查项目有:

1、肝、胆、脾、胰等腹部超声检查;

2、双肾、双输尿管、膀胱、前列腺等泌尿系超声检查;

3、子宫、卵巢、输卵管及盆腔器官等妇科超声检查;

4、孕期胎儿产科超声检查;

5、心脏超声检查;

6、甲状腺、乳腺的小器官超声检查;

7、四肢血管、颈部血管、腹部大血管等血管超声检查。


专家简介:



先进彩超诊断仪:

引进德国西门子 ACUSON S2000 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其强大的计算能力和技术水平成就了它卓越的图像质量和全面的临床应用功能。 二维图像细腻清晰,高敏感度的彩色多普勒成像和频谱多普勒成像,在以往常规检查的腹部、妇产科超声检查方面更具优势。在心脏、血管、小器官的应用上,比其他机型图像更加清晰,血流更加敏感。该仪器还配备有产科四维软件及容积探头,能进行产科四维检查,满足临床及广大准妈妈的需求。

image 

image 

wps906.tmp

德国西门子 ACUSON S2000 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


颈部血管超声探查:

如果您有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老年性疾病,有可能对血管造成损伤,严重时发生脑血栓,出现脑卒中(中风)。建议您不妨定期进行血管检查,尤其是颈部血管检查。现我院引进的德国西门子 ACUSON S2000 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拥有高品质的高频血管探头,具有极高的二维分辨能力及血流敏感性,能及时发现血管的损害及血栓形成,尽早发现病变,防范脑卒中(中风)的发生。

乳腺恶性肿瘤探查:

是现全球排名第二的严重影响妇女健康及寿命的疾病,早期诊断早期治疗,能把部分乳腺恶性肿瘤扼杀在摇篮之中。西门子 ACUSON S2000 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的高频超声探头,能发现小于5mm的乳腺占位性病变,并有较强的良、恶性肿瘤分辨能力。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