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名医风采   >   正文

肇庆医专附属医院耳鼻咽喉科简介

来源:    作者: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5-07-29   访问次数:

image 

耳鼻咽喉科有临床经验丰富的专业医师多名,集临床、教学、科研于一体,在全国、省、市发表过多篇有价值的论文,并且聘请中山医学院多位有名教授指导工作,随时解决各种疑难问题。

主要设备有

1.进口奥林巴斯鼻咽纤维镜—主要用于耳鼻咽喉科疾病的检查、鼻咽癌的诊断。

2.进口鼻窦内窥镜—主要用于各种鼻炎、鼻息肉、鼻窦炎的手术治疗。

3.耳科显微电钻、显微镜、光束纤维镜—主要用于耳科检查诊断治疗及各型的鼓室成形手术。

4.电脑微波治疗仪—主要用于慢性鼻炎、过敏性鼻炎、慢性扁桃体炎、咽后壁淋巴滤泡增生的治疗。

5.直接喉镜、支撑喉镜—主要用于咽部及喉部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6.食道镜—主要用于食道异物取出及食道癌的诊断。

7.电测听—主要用于耳聋类型和耳聋程度的诊断。

开展的项目有

1.耳科:急慢性中耳炎、突聋、耳聋、耳鸣的治疗,并开展耳部外伤修复与整形、耳道闭锁成形、听神经瘤摘除、耳前瘘管摘除。

2.鼻科:各种鼻炎、鼻窦炎、鼻息肉、鼻中隔偏曲、鼻腔及鼻窦良恶性肿瘤的治疗。

3.咽喉科:急慢性咽喉炎、慢性扁桃体炎、鼻咽癌、鼻咽纤维血管瘤、声带小结及息肉、喉癌的诊断和治疗,阻塞呼吸暂停综合征(俗称鼻鼾),茎突过长综合征的诊断和治疗。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