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名医风采   >   正文

中医科

来源:    作者: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5-09-24   访问次数:


image

image

▲国家特殊津贴专家、省名中医李力强坐诊


主治病症

中医消化专科主治:肝炎、脂肪肝、肝硬化、胆石症、胆囊炎、消化道出血、功能性消化不良、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溃疡性结肠炎、功能性胃肠病、消化道肿瘤、胰腺炎等积累了丰富经验,形成了独特优势。在治疗耐药性HP感染方面有专科特色治疗,疗效显著。

中医特色专科主治:咳嗽、哮喘、心悸、胸痹、眩晕、中风、失眠、痴呆、呕吐、泄泻、便秘、水肿、消渴等内科常见疾病中医中药治疗。痛经、月经不调、内分泌失调、肥胖、小儿腹泻、消化不良、疳积、厌食、免疫功能底下等疾病的中医内服外治。

wps1379.tmp

中医整脊疗法

image

▲三级医师查房


针灸推拿、康复主治

神经康复:脑梗塞、脑栓塞、脑出血、颅脑外伤、截瘫、面神经炎、脊髓炎、多发性神经根炎、三叉神经痛、坐骨神经痛、眼肌面肌痉挛、周围神经损伤等疾病康复。

疼痛康复: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骨质增生、骨关节炎、肩周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网球肘、痛风、偏头痛、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癌痛等疾病康复。

老年慢性病康复:偏瘫、老年痴呆症、帕金森病、骨质疏松症、慢性心肺功能不全、糖尿病、冠心病、消化系统疾病(便秘、消化不良)的康复治疗。

wps2D70.tmp

▲等速关节活动训练仪(CPM)

wpsA677.tmp

▲电动起立床


骨科康复:脊髓损伤、骨折和关节损伤术后(包括四肢骨折和关节损伤内固定术、髋膝关节置换术的早期康复治疗)、手外伤后、软组织损伤等疾病康复。

儿科康复:小儿脑性瘫痪、各种智力和言语发育障碍、小儿斜颈、小儿肺炎、支气管炎等疾病康复。

心理咨询:婚姻家庭、择业、亲子关系、子女教育、人际关系、学习、恋爱、性心理、自我发展、失眠、焦虑、抑郁、压力等咨询。

其他疾病:用中医、针灸康复等综合手段治疗颞颌关节紊乱、过敏性鼻炎、哮喘、亚健康、肥胖等疾病。

wps6F61.tmp

▲针灸治疗小儿神经损伤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