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医指南   >   正文

急诊就诊须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4   访问次数:

·急诊病人最好有人员陪同。

·急诊就诊、挂号、收费、24小时开放。

·急诊就诊,可建议先到急诊接诊台进行预检、分诊,后去挂号,按照有关规定,急诊就诊时请用自己的真实姓名,如冒用他人姓名或他人医保病例,由此一起的一切后果自负。

·急诊病人按挂号顺序就诊,兼顾病情轻重。如有危重病人,医护人员会首先抢救此类病人,此时需要其他就诊患者理解加以配合。

·急诊病人经医生诊治后由医生根据病情决定下一步去向:病情较轻者可回家;病情较重者建议静脉输液治疗、留院观察或安排住院治疗。

·为使各位病人有一个良好的就诊环境,请你不要在诊疗区域内吸烟,不要随地吐痰,不要随地小便和乱扔果皮纸屑,不要大声喧哗。

·重病人检查(拍片、CT、B超等)由医务人员陪同。

·对行动不便的急诊病人本科备有轮椅、推车,供院内检查使用。

·当您在急诊就诊随诊时遇到有什么困难或有什么问题可随时与本科医务人员联系,联系电话:2866033、2866021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