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好消息】我院“省名中医李力强工作室”现已开通网上预约挂号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8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朋友就医,满足不同层次就医需求,我院“省名中医李力强工作室” 即日起可提前一周在微信小程序线上预约专家号。


01

微信预约流程

关注医院公众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点击【预约挂号】实名登录→选择【中医科门诊】李力强医生完成预约挂号。

02

电话预约流程

线下电话预约方式不变:18929818312(周一、周三至周五工作日时间接听预约)。


出诊时间:逢周二上午出诊
出诊地点:肇庆医专附属医院门诊部五楼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正西路93号   电话:0758-2109638

邮箱:b2109638@163.com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附属医院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